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第六个月了和第七个月!

很想每一天都记得满暄成长的过程~可是真的没时间,但为了将来她可以好好看看大家对她的爱,所以还是要把它记录下来!

现在的她真的有很多变化了!她非常喜欢坐她的宝宝车刚开始时只会向后退,过了不就她知道如何向前也会追着我们跑。

在某一天的傍晚暄暄突然反身了,不过我发现她特别喜欢向右反身!

现在的她很喜欢"依依啊啊"的还会叫的很大声也很喜欢我唱儿歌给她听。如果我们说爸爸,妈妈,公公,她就会笑得很开心。

会反身了之后,她就学会了如何滚呀滚呀,不过比较喜欢向右滚动.

第六个月要到CLINIC去,这次医生就测试她的听觉和视觉!非常棒的反应!

老一辈说七坐,八爬,九生牙!可是暄暄有些懒惰不太爱好好坐着。真是个懒惰的小老虎。

现在的每个星期日或假期我们都会带暄暄去走走她也很喜欢也很开心。因为他们说要多带她去看看这样才不会怕人。

七月六号是妈咪的生日也是第一次和暄暄她庆祝生日。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